八荣八耻相声剧本到哪找?

八荣八耻相声剧本到哪找?


甲: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乙:女士们先生们好!
甲:你发现没有啊,现在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文明了。
乙:是啊!创建文明礼仪校园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啊。
甲:可不是嘛! 大家都变的文明起来。
乙:是啊!
甲:以前一下课就是人山人海,他人挤人,人压人,人落人,人堆人
乙:呵!做人饼
甲:也差不多,反正就是你前脚尖碰前面人的后脚跟,两边人的肩膀是大膀子落小膀子,小膀子叠大膀子
乙:停!停停 我怎么觉得像是菜市场啊!
甲:什么话啊!菜市场有捧着书买菜的吗?
乙:没有啊
甲:有不出声买菜的人吗?
乙:可是想想,现在可就好多了
甲:对,现在大家变的十分文明.上下楼梯都靠右走.不再推推撞撞了.
乙:现在校园外也变的文明起来了.
甲:是啊,平常在些公共场合,比如说,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电影院里我们没有大声讲话,对演员的表演抱以热烈的掌声.这就是文明的行为
乙:我相信在我们院党委领导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
听:旅客朋友们请注意:开往时代中学的123次和谐校园文明号列车
就要出发,请赶快来买票。来来来,大家赶快来买票,我这儿谢绝还价,
两元一张,不贵不贵,快来买啊,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甲:来来来,把钱给我,我这儿给你们打八折,便宜吧哈哈哈哈!(偷偷进行)
乙:砹?我就纳闷了,怎么没人来买票啊?
甲:100,200,~~~~~~~~~~~
乙:咦?我的钱怎么被她给挣去了啊?艾,别跑,把我的钱拿来!!!!
甲:~~~~~~~~~~~~~~~~
乙:别跑啊,还没谢幕呢!
场景一:
同学A:呼,终于逃出来了!
同学B:就是呀,老师竟然花了四分之一炷香的时间讲完了世界是变化发展的!也就是说,我们要少四分之一柱香的时间了……
同学A:要是老板能踩着七色云彩来接我们就好了!
同学B: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嘛!快走了啦!
场景二: 两同学要溜进网吧,被老板揪住
老板:两位同学……
同学A&B:干嘛?
老板:没什么,你们有身份证吗?如果你们有,就得拿出来给我看;你们不拿出来给我看,我又怎么知道你们又还是没有;你们拿出来给我看,我才知道你们有。不过看样子你们也是有的,如果没有你们怎么回到我这里来呢?既然你们来了就说明你们有的,对不对?如果你们实在没有,我也不能强迫你们,对吗?进去吧……
同学A&B:哦~~~
场景三: 网吧内两个人激烈拚搏CS
同学A&B:GO!GO!GO!
同学A:土匪都是AK47!从下水道冲!
同学B:不来三!土匪三把重阻枪,吊桥!吊桥!
同学A:手雷、闪电丢呀!
同学B:C4埋好了吗?兄弟们冲A区呀!
同学A:当心,警察在后头暴头!
同学B:不要害怕,我已经帮你把他狙掉了!
同学A:两个人从政门冲,M4从中门出来!
同学B:谁买了剪刀啦?~~~噢!B31好丢掉了呀!
同学A:捡把MP5冲出去呀!
同学B:Machine先冲出去吓吓你啦!
同学A:The terrors win!
场景四:
老板:噢哟!稽查队大队长!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好久不来了!来来来,这边先坐一会儿,喝杯茶暖暖身子,再抽根烟!
大队长:不必了,例行公事,现在生意怎么样啊?这两天有没有放学生进来啊?
老板:托您的福,这阵小生意红火着呢,您瞧里面躲热闹啊!我可是彻底贯彻上面的规定,绝对没有学生在里面的!
大队长: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本分了?让我瞧瞧!
场景五: 大队长开始检查,老板跟着,到处遮遮掩掩。突然,大队长看见A&B。
大队长:你们两个几岁了?
同学A:烦累,要打坐下来一起……打~~~~~~~~ (同学B开始乔妆打扮)
同学A:呵呵,你说呢? 大队长:你呢?
同学B:(声音可以加粗)我啊,我四十岁了。
大队长:四十岁,皮肤怎么还这么白啊?
同学B:我保养得好呀!你没听说过:男人四十一枝花吗?
大队长:一枝花?哼……(转向老板)
大队长:你是怎么回事啊?这两个学生怎么解释?
老板:他们啊?嗯……他们……嗯……,哎,你们怎么进来的?!
大队长:你别给我装糊涂!你是怎么执行新颁布的条例的?!
老板:是、是、是。我知道了,下次不敢了!
大队长:喏,念你初犯,罚款5000元
学生A对学生B小声地说:我们还是溜吧
大队长:哎!两个小鬼,跟我走!
学生A&B:我轻轻的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鼠标,只留下辉煌战绩! 
场景一:
同学A:呼,终于逃出来了!
同学B:就是呀,老师竟然花了四分之一炷香的时间讲完了世界是变化发展的!也就是说,我们要少四分之一柱香的时间了……
同学A:要是老板能踩着七色云彩来接我们就好了!
同学B: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嘛!快走了啦!
场景二: 两同学要溜进网吧,被老板揪住
老板:两位同学……
同学A&B:干嘛?
老板:没什么,你们有身份证吗?如果你们有,就得拿出来给我看;你们不拿出来给我看,我又怎么知道你们又还是没有;你们拿出来给我看,我才知道你们有。不过看样子你们也是有的,如果没有你们怎么回到我这里来呢?既然你们来了就说明你们有的,对不对?如果你们实在没有,我也不能强迫你们,对吗?进去吧……
同学A&B:哦~~~
场景三: 网吧内两个人激烈拚搏CS
同学A&B:GO!GO!GO!
同学A:土匪都是AK47!从下水道冲!
同学B:不来三!土匪三把重阻枪,吊桥!吊桥!
同学A:手雷、闪电丢呀!
同学B:C4埋好了吗?兄弟们冲A区呀!
同学A:当心,警察在后头暴头!
同学B:不要害怕,我已经帮你把他狙掉了!
同学A:两个人从政门冲,M4从中门出来!
同学B:谁买了剪刀啦?~~~噢!B31好丢掉了呀!
同学A:捡把MP5冲出去呀!
同学B:Machine先冲出去吓吓你啦!
同学A:The terrors win!
场景四:
老板:噢哟!稽查队大队长!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好久不来了!来来来,这边先坐一会儿,喝杯茶暖暖身子,再抽根烟!
大队长:不必了,例行公事,现在生意怎么样啊?这两天有没有放学生进来啊?
老板:托您的福,这阵小生意红火着呢,您瞧里面躲热闹啊!我可是彻底贯彻上面的规定,绝对没有学生在里面的!
大队长: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本分了?让我瞧瞧!
场景五: 大队长开始检查,老板跟着,到处遮遮掩掩。突然,大队长看见A&B。
大队长:你们两个几岁了?
同学A:烦累,要打坐下来一起……打~~~~~~~~ (同学B开始乔妆打扮)
同学A:呵呵,你说呢? 大队长:你呢?
同学B:(声音可以加粗)我啊,我四十岁了。
大队长:四十岁,皮肤怎么还这么白啊?
同学B:我保养得好呀!你没听说过:男人四十一枝花吗?
大队长:一枝花?哼……(转向老板)
大队长:你是怎么回事啊?这两个学生怎么解释?
老板:他们啊?嗯……他们……嗯……,哎,你们怎么进来的?!
大队长:你别给我装糊涂!你是怎么执行新颁布的条例的?!
老板:是、是、是。我知道了,下次不敢了!
大队长:喏,念你初犯,罚款5000元
学生A对学生B小声地说:我们还是溜吧
大队长:哎!两个小鬼,跟我走!
学生A&B:我轻轻的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鼠标,只留下辉煌战绩! 
甲: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乙:女士们先生们好!
甲:你发现没有啊,现在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文明了。
乙:是啊!创建文明礼仪校园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啊。
甲:可不是嘛! 大家都变的文明起来。
乙:是啊!
甲:以前一下课就是人山人海,他人挤人,人压人,人落人,人堆人
乙:呵!做人饼
甲:也差不多,反正就是你前脚尖碰前面人的后脚跟,两边人的肩膀是大膀子落小膀子,小膀子叠大膀子
乙:停!停停 我怎么觉得像是菜市场啊!
甲:什么话啊!菜市场有捧着书买菜的吗?
乙:没有啊
甲:有不出声买菜的人吗?
乙:可是想想,现在可就好多了
甲:对,现在大家变的十分文明.上下楼梯都靠右走.不再推推撞撞了.
乙:现在校园外也变的文明起来了.
甲:是啊,平常在些公共场合,比如说,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电影院里我们没有大声讲话,对演员的表演抱以热烈的掌声.这就是文明的行为
乙:我相信在我们院党委领导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
听:旅客朋友们请注意:开往时代中学的123次和谐校园文明号列车
就要出发,请赶快来买票。来来来,大家赶快来买票,我这儿谢绝还价,
两元一张,不贵不贵,快来买啊,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甲:来来来,把钱给我,我这儿给你们打八折,便宜吧哈哈哈哈!(偷偷进行)
乙:砹?我就纳闷了,怎么没人来买票啊?
甲:100,200,~~~~~~~~~~~
乙:咦?我的钱怎么被她给挣去了啊?艾,别跑,把我的钱拿来!!!!
甲:~~~~~~~~~~~~~~~~
乙:别跑啊,还没谢幕呢! 
甲: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乙:女士们先生们好!
甲:你发现没有啊,现在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文明了。
乙:是啊!创建文明礼仪校园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啊。
甲:可不是嘛! 大家都变的文明起来。
乙:是啊!
甲:以前一下课就是人山人海,他人挤人,人压人,人落人,人堆人
乙:呵!做人饼
甲:也差不多,反正就是你前脚尖碰前面人的后脚跟,两边人的肩膀是大膀子落小膀子,小膀子叠大膀子
乙:停!停停 我怎么觉得像是菜市场啊!
甲:什么话啊!菜市场有捧着书买菜的吗?
乙:没有啊
甲:有不出声买菜的人吗?
乙:可是想想,现在可就好多了
甲:对,现在大家变的十分文明.上下楼梯都靠右走.不再推推撞撞了.
乙:现在校园外也变的文明起来了.
甲:是啊,平常在些公共场合,比如说,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电影院里我们没有大声讲话,对演员的表演抱以热烈的掌声.这就是文明的行为
乙:我相信在我们院党委领导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
听:旅客朋友们请注意:开往时代中学的123次和谐校园文明号列车
就要出发,请赶快来买票。来来来,大家赶快来买票,我这儿谢绝还价,
两元一张,不贵不贵,快来买啊,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甲:来来来,把钱给我,我这儿给你们打八折,便宜吧哈哈哈哈!(偷偷进行)
乙:砹?我就纳闷了,怎么没人来买票啊?
甲:100,200,~~~~~~~~~~~
乙:咦?我的钱怎么被她给挣去了啊?艾,别跑,把我的钱拿来!!!!
甲:~~~~~~~~~~~~~~~~
乙:别跑啊,还没谢幕呢! 
甲: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乙:女士们先生们好!
甲:你发现没有啊,现在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文明了。
乙:是啊!创建文明礼仪校园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啊。
甲:可不是嘛! 大家都变的文明起来。
乙:是啊!
甲:以前一下课就是人山人海,他人挤人,人压人,人落人,人堆人
乙:呵!做人饼
甲:也差不多,反正就是你前脚尖碰前面人的后脚跟,两边人的肩膀是大膀子落小膀子,小膀子叠大膀子
乙:停!停停 我怎么觉得像是菜市场啊!
甲:什么话啊!菜市场有捧着书买菜的吗?
乙:没有啊
甲:有不出声买菜的人吗?
乙:可是想想,现在可就好多了
甲:对,现在大家变的十分文明.上下楼梯都靠右走.不再推推撞撞了.
乙:现在校园外也变的文明起来了.
甲:是啊,平常在些公共场合,比如说,上次我们去看电影,电影院里我们没有大声讲话,对演员的表演抱以热烈的掌声.这就是文明的行为
乙:我相信在我们院党委领导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
听:旅客朋友们请注意:开往时代中学的123次和谐校园文明号列车
就要出发,请赶快来买票。来来来,大家赶快来买票,我这儿谢绝还价,
两元一张,不贵不贵,快来买啊,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甲:来来来,把钱给我,我这儿给你们打八折,便宜吧哈哈哈哈!(偷偷进行)
乙:砹?我就纳闷了,怎么没人来买票啊?
甲:100,200,~~~~~~~~~~~
乙:咦?我的钱怎么被她给挣去了啊?艾,别跑,把我的钱拿来!!!!
甲:~~~~~~~~~~~~~~~~
乙:别跑啊,还没谢幕呢! 


京剧里面那种唱速比较快的叫什么?
戏曲的角色分哪几种?
谁知道临高木偶戏的唱词,越完整越好,感谢,很急
唱戏的除了有豫剧,京剧,还有什么??
潘长江的小品有哪些?
急急急!注意!注意!有关《宝莲灯》的播出!
求校园搞笑小品剧本(要短一点的)
哪里可以下五女拜寿的视频???
原始风格面具色彩搭配的共同规律是什么?
月光琴谱
高分寻求 歌颂祖国类演讲需要的 配乐
有谁知道哪可下载到弗雷恩的《哥本哈根》?
广东音乐的前身主要是什么和什么的小曲?
1997 天地人交响曲分那三个乐章?
二人转小寡妇上坟
八荣八耻相声剧本到哪找?
元曲四大家各是谁??????
贝多芬简谱 月光
求助!!!关于食品安全类的小品剧本!!!!!!!!!!
郭德钢的相声
元剧四大家各是谁????????????
谁有童话的竖笛乐谱
求刘老根大舞台音画时尚版下载地址?
戏剧中的变脸秘密是?
急求相声《讲礼貌》台词!
相声<找堂会>的问题
有哪些激动人心的歌?
有个相声叫《向左走,向右走》是谁说的?怎样才能看到视频呢?
五一期间北京卫视的郭德纲相声专场
急!谁能推荐几首激动人心的歌?最好好学一点
相声演员张长来简介
相声演员采宁简历
评弹 《三国》
请问哪位听过班得瑞的初雪
谁知道婴儿这首歌的琴谱?
你知道京剧名家系列:叶盛兰dvd在哪ㄦ有卖?
RO仙境高手请进,小弟我打RO不久,只练过CK,想换个职业,请高手帮忙
filetype:all 个人荣辱观的小品剧本
在哪儿能买到最好的京剧服装?是要到苏州吗?
梅兰芳演穆桂英挂帅时几岁?
关于京剧的介绍
哪里能下载歌剧《图兰朵》的第一章——《茉莉花》?
小品~~~~
谁有《命运交响曲》和《土耳其进行曲》的曲谱?
刘老根中二人转唱词
郭冬临与小叮当演的父亲与儿子的小品叫什么?
陈慧琳 国语 希望 曲谱
寻黄梅戏电影<<孟姜女>>,<<罗帕记>>BT种子
没有改编成现代版的梁祝??
评剧除了画为媒还有什么
求牛群、冯巩视频下载,要免费的
钢琴曲梁祝琴谱
大家帮一下忙了,帮忙找一个关于邮政题材的小品了,要搞笑点的,不要太长了。先谢谢大家了。
谁有[我是110]的台词
京剧问题
我妈妈很喜欢戏剧,求有各种戏剧的网址
说说古代的仙境
玉堂春和苏三是一个人吗??
仙境传说单机版
想听鸟类的声音哪个网站好???
广东音乐
有人知道网上学唱戏,并且有老师教的地方吗?
大儒侠史艳文粤语版!!!
关于蘩(繁)漪名字的读音
帮我找找关于学习相声的台词
谁知道有20个人演的相声或小品?
哪里有免费下载的《中国传统相声大全》?
谁知道吉林省的二人转的著名花旦著名的演员是谁???
请问哪位大虾知道<森林狂想曲>的曲谱,急,急,急^_^
请问哪位大虾知道<森林狂想曲>的曲谱,急,急,急!!!1
我想学纳西语
有关二人转
有谁知道所有的相声演员名单吗?
求相声《兄弟》的文本! 注意是相声!(非黄宏表演)
哪能下载杨振华、金炳昶的相声《油水大》?
有谁知道所有的小品演员名单吗?
哪里有曲剧<桃花庵>和<孤男寡女>的下载地址啊
后羿京剧脸谱的渊源
小品怎么搜?
现在最流行的京剧是什么
谁有麦洁文的《莱茵河之恋》的曲谱
评书中将的都是史实吗?
急求戏曲唱词
哪里可以下载到《智斩安德海》?除了电驴下载的方式!
有没有什么3个人表演的普通话幽默小品?急啊
请问谁知道相声中的报菜名的内容?要具体的!
谁知道那里有埙的曲谱下载啊??
我想知道包公权嫂的那段戏词啊
曾国藩评书
最近喜欢听评书的段子谁有好的介绍一下。
6·1小品剧本
马三立相声集锦MP3
请告诉我几个可以找到小品明星档案的网址如赵本山
高玉庆的天津快板“武松打虎”,在哪能免费下载?视频最好,MP3也行呀,谢了。
七十年代的瑞士梅花表304-345保存至今现在价值多少
谁有曹操的曲谱
田连元水浒评书在哪里找?
各位网友好!请问歌词为:冬去了春来雪化了云开这份爱在等待的歌名叫什么?谢谢!
谁有一眼万年,月桂女神的简谱 五线谱
GTP曲谱是什么?

100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926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